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理学院 > 正文
理学院举办20级新生开学典礼暨专业介绍大会
发布日期:2020-10-22 浏览量:

2020年是极其不平凡的一年,也注定成为理学院发展史里程碑意义的年份。在金秋十月,理学院迎来了首届183位大数据技术与应用的新同学,为帮助他们更快融入大学生活,认识所学专业。经理学院多日筹划,于10月20号晚7点在泾水多功能报告厅举办了新生开学典礼暨专业介绍大会。

本次大会由郑福祥老师主持,理学院院长张彤教授、副院长许亚平副教授、大数据专业负责人朱亚红老师、大学物理实验课带头人史智平老师、物理实验课武瑞青老师出席。本次会议分为三个环节,张院长首先致辞,他希望同学们在西安汽车大学、在理学院能够努力学习,学好本领,报效国家、家长和老师。张院长还对同学们提出三点要求,并希望同学们记住李校长的嘱托,做一个“文明的现代人”,诚信知礼,积极向上,敢于超越,勇于担当;善于顺应时代的发展,善于吸收现代世界文明,富有开拓进取的创造精神,成为真正适应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事业的人才。

接下来许亚平副院长为同学们详细讲解理学院概况,许老师分别从学校简介、学院情况、师资力量和学院所获荣誉四方面进行了讲解,她祝愿同学们能够放飞梦想,扬帆起航,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并希望同学们今日能以学院为荣,明天学院以他们为荣

最后压轴的是朱亚红老师带来的“带你领略大数据之美”专题讲座,朱老师围绕大数据专业简介、专业课程设置和就业前景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针对同学们所关心的问题给予了详细解答。朱老师殷切希望同学们能够在大学四年的学习中不断领略大数据的美,并且今后利用大数据为国家、为家庭创造出更多的美好。

本次大会得到了同学们的广泛好评,期间同学们掌声不断。此次大会是学院继去新生宿舍送温暖活动后的又一盛宴,这些活动的举办,不仅让同学们感受到学校的人文关怀,增进同学们的向心力,更是对学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具体践行。今后理学院将举办更多的活动,为助力学校职业教育更上一层楼贡献力量!



最新动态
联系我们
  • 白鹿原校区

    地址:西安市灞桥区水安路168号   电话:029—82600000

    邮编:710038

  • 临潼校区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秦王一路1号    电话:029—62520000

    邮编:71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