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设计与艺术学院 > 正文
"学长学姐回家了"——设计与艺术学院开展企业认知实习分享会
发布日期:2020-10-22 浏览量:

2020年10月21日,设计艺术学院广告设计与制作2018级学生韩楠,倪轩楷,陈朋回到母校,同2019级广告设计与制作班全体同学进行一场社会实践经验分享会。


会上,韩楠、倪轩锴、陈鹏三位学生先后围绕实习企业介绍、公司承担角色、具体工作内容、行业实习认知及个人切身体会等方面与2019级学生进行介绍并展开交流讨论。广告设计与制作2019级同学在听完实践经验分享后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获益良多。最后,三位学长学姐寄语2019级全班同学要珍惜在校时光,努力提升专业技能水平,希望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加强练习,互通有无,共同努力,一起成长! 


最后, 设计与艺术学院全体2019级学生真诚的祝愿学长学姐们时时有选择,路路有回转,前程似锦,一帆风顺!

 

 


韩楠,设计与艺术学院广告设计与制作2018级,西安易忱光文化有限传播公司设计师,在校期间曾获得国家全额奖学金。在本次分享会中她提到三个关键词:耐心、能力、突破。分享会上她说道在校期间除了提升自身的审美和专业素养以外,还要注重在技术操作上的重要性。除此以外,还宽慰大家道不用聚积过多的压力和担心,认真做好每一项任务就是一次进步



倪轩楷,设计与艺术学院广告设计与制作2018级,西安易忱光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设计师,在校期间曾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他在分享会中谈到,实习让他感触颇多,无论是在与客户的沟通上,还是方案的修改上,都需要技巧和耐心,工作必须做到百分之一百的专注。人没有极限,只有无限。



陈朋,设计与艺术学院广告设计与制作2018级,陕西秦风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摄影师助理,在校期间曾获得全国大学生广告设计大赛陕西赛区优秀奖。因热爱摄影而选择影视行业的他谈到,“黄帝陵”宣传片项目使他对行业有了一个全新的认识,影视行业对人才的需求是多方面的,在这个自己不太熟悉的领域内不仅需要花费很多精力和时间,更需要极其的细心与耐心。 




最新动态
联系我们
  • 白鹿原校区

    地址:西安市灞桥区水安路168号   电话:029—82600000

    邮编:710038

  • 临潼校区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秦王一路1号    电话:029—62520000

    邮编:71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