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设计与艺术学院 > 正文
设计与艺术学院开展女生安全教育讲座
发布日期:2020-10-27 浏览量:

10月23日晚7点,由设计与艺术学院开展的女生安全教育讲座在知行楼406教室召开。陈莉老师为大家进行讲解,设计与艺术学院全体2020级女生出席此次活动。 

在安全教育讲座上,陈莉老师通过为何女生易成为被侵害的对象,在紧急情况下,如何实现自救和女生如何去提高自身防范意识做了讲解,全体同学听后表示感受颇多,受益匪浅。 


 

 

陈莉老师讲道: 女生易受到伤害是因为女生比较单纯善良,容易相信他人,对周围的环境缺乏警觉性。所以在日常生活中,大家外出,游玩,聚会要提高警惕,避免意外发生。  如果遇到紧急情况时,首先使自己冷静下来,仔细观察周边环境,是否可以乘其不备逃走或者反击。其次,在适当的状况下可以及时借助法律的力量来维护自身和财产安全。 


 

最后,陈莉老师强调,作为新时代的女性,要树立独立自主,自尊自爱自强,有主见,有责任心的榜样人物。加强自身防范意识,努力提升自己,使自己兼具实力与魅力。 


 





最新动态
联系我们
  • 白鹿原校区

    地址:西安市灞桥区水安路168号   电话:029—82600000

    邮编:710038

  • 临潼校区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秦王一路1号    电话:029—62520000

    邮编:71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