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设计与艺术学院 > 正文
设计与艺术学院召开2020级新生见面会
发布日期:2020-10-20 浏览量:

10月19日晚7点,西安汽车职业大学设计与艺术学院在知行楼406教室召开2020级新生见面会。设计与艺术学院院长张星,副院长李钰哲,艺术设计教研室主任陈莉,专业课教师王运、任塞那、商玉坤及辅导员刘旭力出席此次会议,见面会由副院长李钰哲主持。 


 

会议开始,张星院长为2020级新生发表讲话。张院长表示,热烈欢迎各位同学进入西安汽车职业大学开启求学之路,军训期间,各位同学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展 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风貌,望各位同学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不骄不躁、再接再厉,继续保持优良作风,做新时代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好青年。

 
  

随后,各专业教师给新生介绍学院专业、课程设置、就业去向及行业发展趋势。会议最后,设计与艺术学院下属学生团体数字媒体中心、绘画创意工坊负责人分别围绕新生纳新工作开展宣讲,希望新生利用课余时间培养兴趣、拓展能力、发挥长处。

  





最新动态
联系我们
  • 白鹿原校区

    地址:西安市灞桥区水安路168号   电话:029—82600000

    邮编:710038

  • 临潼校区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秦王一路1号    电话:029—62520000

    邮编:71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