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新能源汽车学院 > 正文
新能源汽车学院校企合作项目特斯拉宣讲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1-04-09 浏览量:


4月8日下午,由新能源汽车学院牵头组织的特斯拉校企合作专场宣讲会在我校渭水厅隆重举行我校特斯拉项目主要负责人高奇、李鹏伟出席了本次宣讲会。此外,新能源汽车学院特斯拉校企合作项目组教师以及来自300余名不同专业的学生代表也参加了本次宣讲会。


  宣讲会分三部分进行,第一部分由特斯拉(上海)有限公司人事经理从“我们是谁”,“我们的使命与目标”,“我们在做什么”三个主题对特斯拉企业做了全面介绍,对企业文化、产业布局、自动化智能制造、特斯拉的“秘密宏图”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通过视频、图片等给同学们展示了上海特斯拉超级工厂,上海特斯拉超级工厂是中国首个外商独资整车制造项目,也是特斯拉在美国之外的首个超级工厂。其中,特斯拉用机器生产机器的现代化智能制造系统,给同学们带来了强烈的震撼和视觉冲击。

  

  

  

  

  第二部分由特斯拉企业西北地区售后经理对特斯拉的售后服务系统作了全面介绍。特斯拉售后服务系统区别于传统车企以4S店为实体中心开展汽车售后维修服务的模式,特斯拉构建了以客户为中心的智能售后服务体系。主要通过虚拟服务中心和空中软件升级两大技术,无缝衔接线上和线下的服务,这样不仅降低了车辆在不能使用期间的时间成本,还极大地提升了客户的体验。最后特斯拉企业西北地区售后经理对特斯拉售后服务项目及内容进行了简单介绍,表示欢迎同学们加入特斯拉大家庭。

  

  

  

  

第三部分是提问答疑互动环节。在场师生热情高涨,踊跃提问,企业负责人对于师生提出的问题耐心给予回答,对于企业的员工福利,个人发展等方面人负责人均向同学们做了详细说明。此外,特斯拉企业向提问的部分同学赠送了精美礼品。



  特斯拉作为战略新兴产业迅猛发展,尤其是上海超级工厂产能持续提升,特斯拉对于专业人才的需求不断加大,我校新能源汽车学的学科特色高度契合特斯拉发展需求。我校与特斯拉的合作作为西安汽车职业大学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新区域,双方通过不断加强探索,夯实规划引领作用,以企业培育为抓手,推动实验实训基地建设深化职业教育争取在人才培养改革、台载体创新等方面取得突破加速世界向可持续能源的转变。

  

  

  










最新动态
联系我们
  • 白鹿原校区

    地址:西安市灞桥区水安路168号   电话:029—82600000

    邮编:710038

  • 临潼校区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秦王一路1号    电话:029—62520000

    邮编:71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