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新能源汽车学院 > 正文
2021年比亚迪新能源汽车精诚英才培育项目开班仪式
发布日期:2021-03-20 浏览量:



   三月,送走了冬日的寒冷,迎来了春暖花开。在这阳光明媚的春日里,西安汽车职业大学新能源汽车学院举办了2021年比亚迪新能源汽车精诚英才培育项目开班仪式




为更好的提高职业教育汽车类相关人才培养质量,加强校企合作的深入推进,提升比亚迪新能源汽车精诚英才培育项目运行管理。我校领导和中车云商比亚迪校企合作项目组领导及相关负责人亲临班级现场宣讲

与会的校方领导有西安汽车职业大学副校长陈登文,校企合作办主任高奇、新能源汽车学院院长李鹏伟;中车云商领导有市场总监张可、市场部项目经理舒畅西安汽车职业大学副校长陈登文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程、师资配备、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情况,解读了现代职业教育的发展趋势和学校的办学特色。




中车云商领导有市场总监张可分享了比亚迪公司近年来发展的概况和比亚迪新能源汽车精诚英才培育项目在全国开展的进程,特别强调了我校比亚迪项目在运行管理中的高效措施和在比亚迪汽车售后体系中取得的杰出成绩,表达了大力支持职业教育下与我校深入合作的意愿和信心,相信通过双方的努力一定会给汽车行业带来一股新能源汽车发展的强流。

校企合作办主任高奇从学生日常生活、在校学习、日后工作上教导同学们珍惜当下比亚迪班学习的机会,制定好自己的职业规划,充实自己坚定信心学好比亚迪项目所有的课程,为自己走向工作岗位奠定扎实的职业技能和素养。




莅临的校企领导在最后与学员互动时,耐心地回答了学生关注的在校企业认证、就业方向、岗位培训提升、职位晋升通道、薪资保障等问题,学生一一得到了满意的答复,可见校企各位领导对比亚迪项目的关注和重视。




  会后校企双方领导进一步围绕校企合作是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有效途径,为学生提供了非常好的专业学习和实践平台进行深入的沟通。另外,就学校新能源汽车专业人才培养模式、职业教育专业建设、校企融合发展、双方下一步的合作模式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共同希望比亚迪公司和中车云商与我校继续开展更广泛、更深入的校企合作项目,共育汽车行业人才。













联系我们
  • 白鹿原校区

    地址:西安市灞桥区水安路168号   电话:029—82600000

    邮编:710038

  • 临潼校区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秦王一路1号    电话:029—62520000

    邮编:71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