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新能源汽车学院 > 正文
新能源汽车学院“友谊杯”拔河比赛完美谢幕
发布日期:2020-11-24 浏览量:

初冬似春,意融融。为促进各班级间交流,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由我院学生会主办、体育部承办的“友谊杯”拔河比赛于11月10日开幕,经过6天的角逐,比赛最终以新能源汽车技术2002班拔得头筹完美谢幕。




      拔河运动是人数相等的双方对拉一根粗绳以比较力量的对抗性体育娱乐活动,源于春秋时期,当时楚国以拔河的方式训练兵卒在作战时钩拉或强拒的能力,后被水乡渔民仿效,发展为一项民间体育娱乐活动。唐宋以后才渐在民间盛行。







本次活动也秉承体育娱乐的精神,本着公平、公正、公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由各班自由组建16人的参赛队伍,分组两两对决淘汰,以轮番晋级的活动方式层层PK,赛场上气氛活跃,比赛精彩绝伦、扣人心弦,充分显示了同学们踊跃参与比赛的激情。11月16日,实力相当的两支队伍进行终场PK分出了冠亚。






在此次活动中,每一位学生都展现了他们用力量捍卫班级荣誉的气势,每个集体都展现了自己的班级实力和凝聚力。活动不仅提高了同学之间的团队协作精神,展现了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促进了学生、班级之间的友谊,更培养了学生的集体荣誉感。




最新动态
联系我们
  • 白鹿原校区

    地址:西安市灞桥区水安路168号   电话:029—82600000

    邮编:710038

  • 临潼校区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秦王一路1号    电话:029—62520000

    邮编:71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