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新能源汽车学院 > 正文
新能源汽车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11-07 浏览量:

11月6日下午,新能源汽车学院教工党支部在我校图书馆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李鹏伟领学并做总结发言,新能源汽车学院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会上,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并做了详细的党员笔记。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即将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党的此次会议充分肯定了中央政治局一年来的工作,深刻分析了我国发展环境所面临的深刻复杂变化,科学谋划了未来五年到十五年的发展目标,对动员和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战胜前进道路上的各种风险挑战,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高度评价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高等教育进入普及化阶段。学院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把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转化到推进学院各项实际工作中,以全会精神为指导,结合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把全会精神贯彻到教育教学全过程中。同心协力,守正创新,认真践行高等教育研究者的责任和担当。


联系我们
  • 白鹿原校区

    地址:西安市灞桥区水安路168号   电话:029—82600000

    邮编:710038

  • 临潼校区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秦王一路1号    电话:029—62520000

    邮编:71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