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新能源汽车学院 > 正文
新能源汽车学院2020级新生专业认知教育顺利举办
发布日期:2020-11-07 浏览量:


为使2020级新生全面了解学校、学院和所学专业,帮助他们更好更快地适应大学生活,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树立学习目标,顺利完成大学学业,我院分别于103119001121800在临潼校区渭水厅举办了“2020级新生专业认知教育”讲座,出席讲座的有新能源汽车学院院长李鹏伟、学工办主任王乐、20级各班辅导员老师及全体大一新生。

2020级新生专业认知教育由李鹏伟主讲,主要内容有以下几方面:学校发展历程及办学特色、学校本专科专业设置、校企合作项目开展、学院发展历程及未来发展规划等。其中重点对本院三个专业做了具体而生动的介绍,包括行业发展现状及前景、专业发展过程和现状、就业前景、课程设置、实践条件等,同时介绍了学院专业的教学特色、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主要课程与特点、毕业条件及专业所需证书、学院及专业教学资源等。结合当前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形势,分析专业就业前景,要求学生具备良好的职业素质和卓越的技术技能。








最后,李鹏伟对同学们今后的学习生活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树立理想;二是严以律己;三是主动学习;四是要有诚信和仁爱之心;五是懂得感恩和尊重;六是学会成长。李鹏伟与同学们分享了他的奋斗经历,希望大一新生能够明确学习目标,坚定自己的学习成长之路。从现在做起,学会做人做事,懂得博爱与感恩,严格要求自己,勤动手多思考,将来成为一个有担当、有能力的社会栋梁。


专业认知教育学生反响强烈,为全体新生开启了专业知识的大门,不仅使新生对学校、学院和自己所学专业有所了解,增添了对专业学习的热爱,而且为新生们的大学学习生活指明了方向,使他们能够更快适应大学生活,为专业学习奠定良好的基础。不负韶光,砥砺前行。



最新动态
联系我们
  • 白鹿原校区

    地址:西安市灞桥区水安路168号   电话:029—82600000

    邮编:710038

  • 临潼校区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秦王一路1号    电话:029—62520000

    邮编:71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