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西汽新闻 > 学院动态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2019级学生荣获2020年度全国汽车营销技能提升试点大赛三等奖
发布日期:2020-12-30 浏览量:

2020年12月25号到27号在郑州举办的2020年度全国汽车营销技能提升试点大赛圆满结束,我校经济管理学院2019级汽车营销与服务专业两名同学分别荣获初级技能组和中级技能组三等奖。

 

 


2020年度全国汽车营销技能提升试点大赛是由北京中车行高新技术有限公司主办,郑州市国防科技学校承办。此次比赛旨在检验教学改革成果,提升汽车领域师生的技能水平;搭建全国职业院校汽车营销领域师生的交流平台。竞赛在汽车运用与维修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的“汽车维修企业运营与项目管理技术”和“汽车营销评估与金融保险服务技术”两个模块中选取部分典型技能进行,按照技能标准,分为初级技能组和中级技能组。

 


在此次比赛的备战过程中,经济管理学院李茜院长高度重视,对比赛给予了大力支持,由朱珠、史婧老师组成了教师团队,对两名参赛学生进行了专业的培训和指导。最终我校19级汽车营销与服务专业两名代表学生张荣盈、付泽诚在参赛队伍中通过三天的艰苦奋战,最终分别获得初级组(张荣盈)和中级组(付泽诚)三等奖。

 


赛后,学生和指导教师对此次比赛进行了认真总结:首先,经济管理学院的两位参赛学生充分展示了个人的学习能力、专业知识技能和良好的组织纪律性。作为大二的学生,针对汽车配件管理、二手车鉴定及汽车保险业务方面的相关专业知识储备存在着不足,但两位同学在指导老师的帮助下,积极备赛,主动学习弥补专业知识的不足,提升专业知识储备。
其次,整个赛程为期三天,每天将近10个小时的参赛时间,分为四个模块进行,高强度的比赛过程,两位参赛同学表现出了坚韧不拔的毅力,整个比赛过程中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
通过这次大赛,为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相关政策文件精神,促进产教融合,课证融通和技能证书制度实施提供了良好的平台;为我校进一步完善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培养思想政治坚定、德技并修、全面发展,适应汽车行业发展需要,具有良好的职业素质的高素质劳动者和技术技能人才提供了宝贵的经验。

最新动态
联系我们
  • 白鹿原校区

    地址:西安市灞桥区水安路168号   电话:029—82600000

    邮编:710038

  • 临潼校区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秦王一路1号    电话:029—62520000

    邮编:71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