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西汽新闻 > 学院动态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2019级物流管理专业(本科)学生荣获陕西省第一届供应链管理大赛决赛一、二、三等奖
发布日期:2021-03-24 浏览量:

2021年3月2日,陕西省第一届供应链管理大赛决赛圆满结束,经过激烈的角逐,我校经济管理学院2019级物流管理专业(本科)的学生,荣获一等奖2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2项。




陕西省第一届供应链管理大赛由陕西省物流学会主办,西安邮电大学、西安财经大学行知学院承办。供应链管理大赛是面向陕西省高等教育院校的物流管理、工商管理及相关专业学生的竞赛活动,旨在增强在校大学生管理综合技能,实现专业人才培养与行业企业需求的全面对接;更好的培养和发现供应链管理人才,促进中国供应链管理水平的发展。该比赛设模拟赛、积分赛、决赛三个阶段,参赛队使用比赛账号登录竞赛平台,模拟运营一家虚拟企业的供应链全过程;模拟运营周期为一虚拟年,竞赛以平台设置的虚拟起始日期为准,每30秒前进一天;团队的参赛人员在竞赛发布后可进行融资贷款、市场竞标、工厂选址、生产管理、产能升级、品质提升、供应商协议签订、原料采购、仓储管理、配送管理等环节抉择出优胜者。



在此次全省比赛的备战中,经济管理学院李茜院长高度重视,对比赛进行了全力支持和全程指导,由穆晓静、詹芸、马佳玉和王丽娟老师组成了教师团队,对九支代表队伍进行了专业的培训和指导。最终我校的9个代表队在陕西省72个本科参赛队伍中通过激烈角逐,脱颖而出,进入本科组队伍前30名的决赛名单。



同学们和指导老师进行了认真总结:首先,经济管理学院的各位参赛选手充分展示了个人学习能力、团队协作能力和良好的组织纪律性。其次,作为经济管理学院的学生充分彰显了学院的良好学习风貌以及不畏艰难、勇于攻坚的精神,参赛选手每天连续数个小时的高强度对抗训练,没有一人缺席。



作为职业本科的学生,通过参与此次的供应链比赛,充分了解了物流管理学科的魅力,也清楚的认识到要适应岗位要求,就必须更加注重自身动手能力的培养发展。
联系我们
  • 白鹿原校区

    地址:西安市灞桥区水安路168号   电话:029—82600000

    邮编:710038

  • 临潼校区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秦王一路1号    电话:029—62520000

    邮编:71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