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西汽新闻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校举行全国1+X财务数字化应用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中级)全国统一考试
发布日期:2020-12-07 浏览量:

2020年12月6日,我校作为全国1+X财务数字化应用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制度试点院校,顺利完成了新道1+X财务数字化应用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中级)考试,2019级会计专业的20名学生报名参加了本次考试。

 


为保证本次考试顺利进行,本学期伊始,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各相关部门严格要求,在疫情防控、考场布置、模拟练习等环节都做了周密的安排。我校严格按照考试要求规范进行考点建设、场地设施建设、组织人员及制度建设等一系列工作,以确保考核站点达到考试要求,效果良好。

 


考试采用全国统考、闭卷机考的形式,分为职业判断和业务操作两部分。考试过程中,我校监考人员、巡考人员、技术人员各司其职,秉承公平公正的原则,严格进行考核评价工作。同学们沉着冷静,仔细认真,并充分运用所学知识进行职业判断和业务实操答题。

 


把学历证书与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结合起来,探索实施1+X证书制度,是中国特色职业教育发展模式的一项重大制度创新和基础性工程。我校将以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为抓手,进一步深化人才培养方案改革,构建基于“课证融通”的课程体系,稳步推进1+X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认证考核工作,切实推动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

 


本次考试的成功举行,对我校进一步推进“1+X证书”工作、全面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创新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将起到十分积极的作用。

最新动态
联系我们
  • 白鹿原校区

    地址:西安市灞桥区水安路168号   电话:029—82600000

    邮编:710038

  • 临潼校区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秦王一路1号    电话:029—62520000

    邮编:71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