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西汽新闻 > 西汽要闻 > 正文
“是你们守卫了一方平安,向你们致敬!”
发布日期:2022-11-11 浏览量:

初冬寒意渐深,防疫重如泰山。11月11日上午,西安市第十七届人大代表、西安汽车职业大学校长李瑞明与临潼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胡民升,副主任王涛、李增红一道深入临潼疫情防控“前哨站”,慰问坚守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


在港务区收费站临潼出口,李瑞明与执勤工作人员亲切交谈,亲手将慰问物资交到他们手里,叮嘱他们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做好个人防护,注意个人保暖,按时吃饭休息。


李瑞明指出,秋冬交替之际,防控形势复杂,责任重如泰山,希望大家继续站好岗、尽好责、守好门,共同维护好临潼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局面,守护好临潼人民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早日战胜疫情。


·



李瑞明说:“感谢你们为临潼疫情防控作出的贡献,是你们守卫了一方平安,向你们致敬!只要大家团结一心、携手向前,就一定能早日战胜疫情。”


以疫为令,携手共进!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西安汽车职业大学严格落实临潼疫情防控指挥部属地管理原则,在努力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全力调拨人力、物力,通过多种形式助力属地疫情防控工作开展,充分展现了陕西民办高等院校的精神风貌,充分展现了国家首批职业本科试点院校的使命担当。


联系我们
  • 白鹿原校区

    地址:西安市灞桥区水安路168号   电话:029—82600000

    邮编:710038

  • 临潼校区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秦王一路1号    电话:029—62520000

    邮编:71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