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西汽新闻 > 西汽要闻 > 正文
西安汽车职业大学组织干部师生收看二十大开幕会
发布日期:2022-10-17 浏览量:

10月16日上午十点,西安汽车职业大学组织干部师生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教育的重要成就和重大部署,胸怀“国之大者”,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努力为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作出新的贡献。


会前,为了提供良好的收看、学习环境,党政办、信息化处、宣传处联合二级学院开设四个主会场、十余个二级学院分会场,全力保障广大干部师生收看二十大直播,学习总书记讲话,弘扬二十大精神。学校还组织党外知识分子收听、收看二十大开幕会。



开幕伊始,在三省楼三楼、六楼会议室,泾渭两厅和新能源汽车学院知行楼、智能制造工程学院达斋等会场,党旗国旗鲜艳夺目,干部师生精神昂扬,收看秩序肃穆井然。



校领导李瑞明,孙冰红,雷亚萍,张陵,乔祎,穆乾坤,赵国亮,赵军带头收看二十大开幕会,专心聆听总书记讲话,认真记笔记、做思考;泾渭两厅的团学干部、学生代表手捧党旗国旗,认真聆听总书记教诲,目光坚毅,充满信心;二级学院分会场师生挥舞党旗国旗,牢牢记住总书记嘱托,踌躇满志,志向远大。


学校干部师生对党的十九大以来取得的举世瞩目的重大成就和新时代十年来的历史性变革备受鼓舞,对党的二十大描绘的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倍感振奋。



大家一致认为 ,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作的报告高屋建瓴、大气磅礴、内涵丰富、催人奋进。


大家一致认为 ,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篇章,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在新的赶考之路上继续创造令人刮目相看的新奇迹。



大家一致认为 ,在新的伟大征程上,无论风云如何变幻,无论挑战如何严峻,都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守初心使命,常怀远虑、居安思危,永葆“赶考”的清醒和坚定,全力办好自己的事,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执着奋力实现既定目标。


大家纷纷表示 ,要认真学习和领会二十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二十大精神上来,用二十大精神滋润心田,凝聚起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的精神合力,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努力实现“创一流职业大学、办世界汽车名校”美好愿景,奋力谱写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新华章。

最新动态
联系我们
  • 白鹿原校区

    地址:西安市灞桥区水安路168号   电话:029—82600000

    邮编:710038

  • 临潼校区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秦王一路1号    电话:029—62520000

    邮编:71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