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设计与艺术学院 > 正文
来西影 看经典
发布日期:2020-11-21 浏览量:



2020年11月15日,设计与艺术学院副院长李钰哲、教研室主任陈莉、专职教师王运、商玉坤以及学生代表赴西影艺术体验中心进行参观调研,同时邀请设艺院特聘教授白刚一同前往。





            

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面电影人物形象吊顶,其中有《霸王别姬》、《红高粱》、《星球大战》等经典电影人物形象。随后是集收藏、展出为一体的老爷车展。展厅内有专业的讲解人员为大家详细介绍每一辆车的来历、出产国家以及参演的电视剧目。这些老爷车现用为接待外宾及影视制作的道具。其独特的造型和内部的设计吸引参观的人群。





在大家还没从道具还原的震撼中走出来时,已经来到了以布置影视场景为主的体验场所。这里以还原《大话西游》电影中经典片段为主,引领来往的参观人员身临其境的感受影片中的实物场景带来的震撼。在场景出口处,设置了专门的道具、服装、观赏物件,在参观之余可以试穿体验影视中拍摄时真实感受。







  

最后我们观摩了摄影与录像技术及电影放映设备的发展史。这里的布置相较于之前的展厅显得更为简约,展厅内主要展示各个国家具有收藏价值的电影放映机、拍摄器、剪辑视频的器材,以及一些电动式的乐器。让我们认识到许多电影器材的种类、用途。展厅内还展出了一些著名影片的海报、人物特写胶片、现代著名导演和知名演员简介等等。







 

西影艺术体验中心的内部陈设和景观非常是博人眼球,对于热爱电影的人而言,这里是你必不可少参观学习的地方!






联系我们
  • 白鹿原校区

    地址:西安市灞桥区水安路168号   电话:029—82600000

    邮编:710038

  • 临潼校区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秦王一路1号    电话:029—62520000

    邮编:71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