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交通工程学院 > 正文
开学第一天,我的“状态”更新了
发布日期:2021-03-15 浏览量:

01

一天之计在于晨

早上7点30,铁道机车班的任志文、张建军、白浩天、信号控制(本科)班的程旭阳同学作为校国旗班旗手,参加了隆重的升旗仪式。国旗伴随着朝阳升起,我的一天也拉开帷幕。

02

崭新的课堂

今天轨道学院上课的教室主要集中在博学楼和尊德圆盘教室,8点40开始,王雷院长走访学院所有教学教室,检查全院教学运行情况。

你们上的什么课呢?

我们第一节课是:电力机车控制



轨道交通工程学院2019级和2020级全体辅导员进班听课,检查到课情况和听讲情况。

03

又见食堂

不知道你们喜欢吃什么,我觉得二楼新开的鸡汤面还不错,炸鸡汉堡也值得拥有。

04

课余生活



打一场游戏,还是和朋友打一场球赛?这很自由。

网购很方便,取快递也越来越方便了。

05

继续充电

这是今晚8点的图书馆,以及很多天晚上8点的图书馆,比你优秀的人还在努力,快来加入我们吧,天道酬勤。






这是我开学的第一天

也是很多同学开学的第一天

新的学期

同学们再次翻开新的一页

未来可期

 就从这一天开始!


联系我们
  • 白鹿原校区

    地址:西安市灞桥区水安路168号   电话:029—82600000

    邮编:710038

  • 临潼校区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秦王一路1号    电话:029—62520000

    邮编:71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