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交通工程学院 > 正文
决战时刻|西汽轨道交通工程学院学生集体观看2020年全国脱贫攻坚奖特别节目
发布日期:2020-10-24 浏览量:

2020年10月17日是我国第七个“扶贫日”,晚8点,西安汽车职业大学轨道交通工程学院团总支组织近300名新生在渭水厅观看《2020年全国脱贫攻坚奖特别节目》






在视频中,我们看到了残疾夫妇的热爱生命,向阳而生,我们看到了为人民群众脱贫致富而献出生命的村官,我们看到了一个个为祖国脱贫路上献出自己力量的人,中华民族正在书写的脱贫史诗,进入最澎湃的篇章。



此节目旨在树立脱贫攻坚先进典型,讲好扶贫脱贫故事,展现脱贫攻坚伟大成就,引领社会风尚,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鼓励全社会进一步行动起来,激励贫困地区广大干部群众进一步行动起来,万众一心,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观后感
看完节目,同学们的感触都很深。历史赋予了青年独特的使命和际遇,在重大历史事件之中,青年总是秉轴持钩的关键,在南湖红船上开天辟地的是青年,在长征路上飞夺泸定桥的是青年,成功研制两弹一星的团队主力是青年,投身于互联网发展的是青年。如今,时与势再一次让青年一代站在了脱贫攻坚的最前沿。




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每一个坚强奋进的身影,都是无坚不摧的力量,每一个坚定前行的脚步,都是奔向未来的希望,相信我们的祖国会更加繁荣昌盛!

18级与19级的学生利用周末时间在宿舍观看视频

我们希望置身新时代的广大青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顽强拼搏,奋勇担当,以脱贫攻坚精神为指引,书写无愧于历史与时代的青春篇章!





最新动态
联系我们
  • 白鹿原校区

    地址:西安市灞桥区水安路168号   电话:029—82600000

    邮编:710038

  • 临潼校区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秦王一路1号    电话:029—62520000

    邮编:71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