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经济管理学院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学科竞赛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1-11-04 浏览量:

为更好地树立典型和榜样,激励全院师生奋力向上,对以往参加国省比赛进行经验分享和总结,更好地激发全院师生拼搏热情,我院于10月28日下午在临潼校区图书馆召开学科竞赛表彰大会。学生处处长郭宁、经济管理学院李茜院长、马晓刚副院长及各组别获奖学生和指导老师参加会议,表彰大会由我院学工办主任王荣刚老师主持。




本次表彰大会主要表彰我院2021年上半年在国家和省部级历次大赛中荣获奖项的各支参赛队伍,与会领导为获奖队伍颁发荣誉证书和奖金,并与获奖者合影留念。















本次表彰的赛项广泛,奖项等级高,奖项含金量重,在学院广大师生中影响深远,这和参赛选手和指导老师的辛勤付出关系密切,体现出广大师生的参赛热情,同时也反映出我院良好的学风与浓厚的学术氛围。



表彰仪式结束后,李茜院长发表讲话,她首先代表学院对获奖师生表示热烈祝贺,对努力备赛的学生表示充分肯定,对辛勤付出的指导老师表示衷心问候。随后对全体与会师生提出几点希望,希望大家静下心来谋进步,希望大家带动周围共进步,希望大家不忘初心更进步。



受表彰的师生表示,成绩已是历史,大家都将以表彰大会为契机,以最饱满的热情,最昂扬的斗志,唤醒潜能,凝聚力量,铸造新辉煌。
近年来,在李茜院长的带领下,我院在党团建设、学术研究、学科建设、教学体系和学生管理等方面,奋发向上,追求卓越,很多工作都取得了历史性突破,刷新了学院工作成绩,本次表彰大会就是最好的工作成绩单,我院师生真正用奋斗书写了青春篇章,践行了笃行致远、不负芳华的人生信条。让我们共同期待经济管理学院更快更好的发展和进步。

最新动态
联系我们
  • 白鹿原校区

    地址:西安市灞桥区水安路168号   电话:029—82600000

    邮编:710038

  • 临潼校区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秦王一路1号    电话:029—62520000

    邮编:71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