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经济管理学院 > 正文
热烈庆祝经济管理学院谢立仁名师工作室成立
发布日期:2021-10-23 浏览量:

2021年10月21日,经济管理学院谢立仁名师工作室成立暨授牌仪式在三省楼三楼会议室顺利举行。出席此次仪式的有张陵副校长、谢立仁教授、教务处处长左浩,以及经济管理学院院长李茜、副院长魏云暖、办公室主任祁艳丽、教学干事李丹丹。







首先李茜院长介绍了谢立仁教授的简况,接下来张陵副校长为谢立仁教授授牌,左浩处长向谢立仁教授颁发市场营销专业带头人聘书,李茜院长向谢立仁教授献花。



在热烈的掌声中谢立仁教授发表了讲话并对专业规划做了展望。谢教授希望在加入经济管理学院这个大家庭后,为学院的发展献计献策,对接市场营销专业,找准切入点,带动团队提出更适宜的工作方式与模式,找到良性运行的方式。并对经管院的发展提出了以下几点建议:第一,希望老师们向“双师”型发展,探索多种转型形式;第二,专业发展首先要重视专业定位,精准找出差异化,突显专业优势;第三,向张陵副校长学习研究能力和政策解读能力,老师们应该教学和科研两手抓,从教学研究入手,做好专业研究。



最后,张陵副校长做了总结发言,感谢了谢立仁教授加入我校,肯定了经管学院的进步和朝气,强调了在名师工作室成立的契机中要以名师为榜样,在名师指引下把工作做得更好,提到了如何在产业改造、数字化升级的背景下进行“四新”专业改造,为我们提出了要赋予原有专业新内涵,在人才培养方案的课程设置中体现出专业改造的工作思路。
借此次名师工作室成立的契机,经济管理学院的专业建设工作在学校领导的指导以及名师的指引和帮助下,一定会更上一个台阶。
最新动态
联系我们
  • 白鹿原校区

    地址:西安市灞桥区水安路168号   电话:029—82600000

    邮编:710038

  • 临潼校区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秦王一路1号    电话:029—62520000

    邮编:71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