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经济管理学院 > 正文
牵手顺丰速运,共谋发展新篇章
发布日期:2021-04-25 浏览量: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深化产教融合,培养高层次技术技能型人才。2021年4月15日,我校与西安顺丰速运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三省楼三楼会议室隆重举行。西安顺丰速运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樊利辉、校园项目高级经理尚锋、我校副校长张陵、校企合作和高级培训中心主任高奇、经济管理学院院长李茜及双方代表嘉宾共同参加了签约仪式。



李茜院长主持了本次签约仪式。活动开始,张陵副校长代表学校向西安顺丰速运有限公司来宾表示热烈欢迎。张校长表示,近日习近平总书记对职业教育做出的重要指示为实现职业教育提质增效指明了方向。西安顺丰速运有限公司能在此大好契机下选择与职业大学签订校企合作协议,是校企双方共同贯彻科教兴国和人才强国战略,促进和谐社会建设的有益实践和重要举措。



樊利辉总监对今后校企合作各项工作的开展进行了展望。樊总监表示,此次校企合作是强强联手,有利于学生职业素养提高的同时也为企业积累了大量优质人才,希望双方今后能够在教学、科研、校内外实习实训基地建设等各个方面开展更加紧密的合作,也对未来深度合作充满了信心,希望双方能实现长久互利共赢。



我校与西安顺丰速运有限公司签署校企合作协议,将进一步推动我校物流管理等相关专业长足的发展,为我校的校企合作事业开启新的篇章,更是学校校企合作进程中的一个重要里程碑!
最新动态
联系我们
  • 白鹿原校区

    地址:西安市灞桥区水安路168号   电话:029—82600000

    邮编:710038

  • 临潼校区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秦王一路1号    电话:029—62520000

    邮编:71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