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汽车工程学院 > 正文
我校举行“聘请三秦学者王彦军教授为我校特聘教授”聘任仪式
发布日期:2020-09-08 浏览量:

2020年7月7日下午,我校临潼校区三楼会议室举行特聘教授聘任仪式,聘请王彦军教授为我校特聘教授。校长李瑞明、党委书记孙冰红、副校长张陵、校长助理雷鸣亲切会见了王彦军教授,并就我校党建工作和《西汽大讲堂》系列讲座等进行了深入交流。王教授对我校党建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李校长多年来为国家汽车行业做所的贡献表示赞赏,并表示愿意尽自己的努力为西汽党建和《西汽大讲堂》系列讲座多做贡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吴毅主持,校党政办公室、人事处、教务处、科技处相关负责人参加聘任仪式。



王彦军教授中共陕西省委党校(陕西行政学院)党建教研部主任、二级教授,“党的学说与党的建设”重点学科带头人,陕西省重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首席专家,西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博士生导师,陕西省“三秦学者”特聘教授,陕西省重点领域顶尖人才,陕西省哲学社会科学领军人才,陕西省社科界优秀科普专家,陕西省“三五人才”“四个一批人才”,陕西省社科联常委,陕西省法学会党内法规研究会名誉会长,新时代党的建设研究会会长,省纪委《党风与廉政》杂志编委,省委表彰的全省党校系统优秀教师,长期从事党的建设与党务工作的教学研究工作。



近年来,王教授主持和参与完成8项国家课题和20多项省部级课题,参与10多项中央党校、中组部及省委、省政府的重大调研活动,参与起草陕西省第十一、十二次党代会报告等重要文稿,独立和参与出版学术著作40多部,发表论文100多篇,多篇论文、访谈被人民网、新华网全文转载, 受聘担任中国延安干部学院、解放军西安老战士大学、省委讲师团等机构兼职教授,多次参与省委和西安市委重大理论学习宣讲团的工作,系省委十九大精神专家学者宣讲团成员。

 


聘任会结束后,王教授还在渭水厅为我校师生讲授《学习贯彻总书记来陕讲话精神 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反响热烈,师生对总书记来陕讲话有了更新更深的领悟。

 


 

联系我们
  • 白鹿原校区

    地址:西安市灞桥区水安路168号   电话:029—82600000

    邮编:710038

  • 临潼校区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秦王一路1号    电话:029—62520000

    邮编:71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