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汽车工程学院 > 正文
我校举行“聘请三秦学者段联合教授为我校特聘教授”聘任仪式
发布日期:2020-09-08 浏览量:

2020年7月8日下午,我校临潼校区三楼会议室举行特聘教授聘任仪式,聘请段联合教授为我校特聘教授。校长李瑞明、党委书记孙冰红、副校长张陵、校党政办公室、教务处、人文学院、科技处相关负责人参加聘任仪式。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吴毅主持。

 


会上,李校长对段教授在中国传统文化、东西方文化比较、东西方哲学比较、东西方教育比较等方面取得的造诣进行了介绍,并为段教授颁发聘书,希望段教授将中国传统文化通过《西汽大讲堂》这个平台传播给师生,在论文撰写方面多多教导年轻教师。段教授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愿为西汽的文化建设和教学质量提升发挥作用,竭尽所能助力青年教师快速成长。

 


段联合,长安大学人文学院教授。兼任中国地质学会地学哲学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陕西省自然辩证法研究会副理事长,陕西省书法家协会会员。长期从事科学技术哲学、马克思主义哲学、中国传统文化的教学与研究工作。发表论文60余篇,出版学术著作8部,获省部级奖三项。

 


聘任仪式结束后,段教授在渭水厅为我校师生做了以《中国古代人生智慧撷英》为题的中国传统文化讲座。师生在感受传统文化魅力的同时也增强了民族自豪感,提升了爱国情怀。



联系我们
  • 白鹿原校区

    地址:西安市灞桥区水安路168号   电话:029—82600000

    邮编:710038

  • 临潼校区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秦王一路1号    电话:029—62520000

    邮编:71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