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北斗应用技术学院 > 正文
虚拟现实应用技术(北斗卫星通信与导航技术)
发布日期:2022-08-09 浏览量:


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掌握虚拟现实、增强现实技术相关专业理论知识,及虚拟现实技术在各领域应用的业务流程、技能和方法,能够从事北斗智能虚拟产品的设计、开发及运用,具有良好的职业素质和职业技能,面向北斗智能虚拟产品相关领域的高素质劳动者和技术技能型人才。


核心课程:

Photoshop图像处理、C语言程序设计、网页设计与制作、北斗卫星导航原理及应用、云数据库、大数据分析与数据挖掘、信息融合与信息安全、动画造型设计、3ds max三维制作、数字摄影摄像技术、视频剪辑。


就业方向:

本专业主要面向基于北斗的虚拟智能产品的设计、开发与应用;产品涉及旅游、交通、房地产、教育、广告、传媒、游戏、影视动画、汽车制造与销售等企业单位;从事产品设计的三维建模师、三维渲染师、游戏开发人员,软件测试员等工作。

最新动态
联系我们
  • 白鹿原校区

    地址:西安市灞桥区水安路168号   电话:029—82600000

    邮编:710038

  • 临潼校区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秦王一路1号    电话:029—62520000

    邮编:71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