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北斗应用技术学院 > 正文
移动互联应用技术(北斗智能产品开发与应用)
发布日期:2022-08-09 浏览量:

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掌握本专业的基础理论知识和基本技能,掌握通信技术、通信系统与网络、信号与信息处理等专业知识,掌握移动互联终端硬件平台设计与集成,应用软件开发与调试等核心技术技能,能够从事北斗智能移动互联技术产品的设计、开发及运用,具有良好的职业素养和职业技能,面向北斗智能移动互联技术产品相关领域的高素质劳动者和技术技能型人才。


核心课程:

北斗卫星导航原理与应用、大数据分析与数据挖掘、云数据库、多媒体开发与制作技术、移动互联应用技术、传感器与物联网技术、Web应用技术、北斗导航接收机及导航芯片、移动电子商务就业方向。


就业方向:

本专业主要面向国防、科研院所、车联网、移动互联网及移动通信行业等相关产业的企事业单位,从事北斗通信和移动互联网络设备的运行、调试、测试、维护和管理,同时可深造从事北斗卫星导航研究、手机APP、移动终端等开发,数据分析和程序编写、移动通信技术工程师等工作。

最新动态
联系我们
  • 白鹿原校区

    地址:西安市灞桥区水安路168号   电话:029—82600000

    邮编:710038

  • 临潼校区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秦王一路1号    电话:029—62520000

    邮编:71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