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交通工程学院 > 正文
(本科层次)轨道交通信号与控制
发布日期:2022-08-09 浏览量:
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综合型人才,要求学生能够掌握本专业扎实的基础理论和系统的专业知识,具备较强的生产实践能力,主要面向轨道交通行业企业单位从事轨道交通信号与控制设备测试与维护、施工与管理、系统开发与应用等岗位工作的高层次技术技能型人才。

核心课程
信号与系统、城市轨道交通信号基础设备、城市轨道交通列车运行、自动控制系统、城市轨道交通信号连锁与ATS系统、城市轨道交通CBTC信号系统、城市轨道交通车载信号系统、城市轨道交通通信与信号、轨道交通信号工(以证代考)。

就业方向
本专业主要面向轨道交通行业企业单位,从事轨道交通信号与控制设备测试与维护、施工与管理、系统开发与应用等工作。
联系我们
  • 白鹿原校区

    地址:西安市灞桥区水安路168号   电话:029—82600000

    邮编:710038

  • 临潼校区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秦王一路1号    电话:029—62520000

    邮编:71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