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交通工程学院 > 正文
(本科层次)道路桥梁工程
发布日期:2022-08-09 浏览量:
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综合型人才,要求学生能够掌握本专业技术技能所必需的基础理论和专业知识,具有较强的实践技能和创新能力,主要从事道路工程、桥梁工程、地下工程及交通规划的勘测、设计、施工,维护与管理等工作的高层次技术技能型人才。


核心课程
道路交通规划、道路勘测设计、路基路面工程、桥梁工程、隧道工程、BIM技术应用、道路工程概预算、工程造价软件与造价信息管理。


就业方向
本专业主要面向设计院、工程质检、咨询、预算公司,施工企业、科研机构、及政府有关部门从事道路桥梁工程、交通的规划、勘测、设计、施工、工程质量监督和监理等工作。
                                                     

联系我们
  • 白鹿原校区

    地址:西安市灞桥区水安路168号   电话:029—82600000

    邮编:710038

  • 临潼校区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秦王一路1号    电话:029—62520000

    邮编:71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