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交流 > 正文
我校举行“聘任著名学者李继凯为我校特聘教授”聘任仪式
发布日期:2020-11-20 浏览量:

2020年11月19日下午,我校临潼校区三楼会议室举行特聘教授聘任仪式,聘任著名学者李继凯为我校特聘教授,党委书记孙冰红参加特聘仪式。

会上,孙书记向李教授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程,并就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学科建设、制度建设等方面与李教授进行了深入交流。李教授表示,学校的发展除了特色建设之外,一定要抓好学科建设,做好基础研究,夯实基础,才能建起“高楼大厦”,希望在学科建设方面能贡献自己所学,助力并祝愿我校早日实现“一流汽车名校”的梦想。聘任仪式由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吴毅主持,党政办公室、人文学院、科研处负责人参加会议。


聘任会结束后,借助我校金秋学术月之《西汽大讲堂》系列讲座活动,李教授在泾水厅为我校师生做《最美奋斗者、劳动者路遥》的文学知识分享。讲座从浓厚的文学视角展示了路遥的人生足迹、奋斗历程和文学世界;讲述资料详实,知识渊博,富有厚重的历史感,平淡中饱含丰富的文学信息,一般叙事风格中充满知识交替的高地,使人感受到文学世界的奥妙,也领略了大家学者的风范和知识的魅力。


李教授的报告,启迪了师生为梦、为理想而奋斗追求精神;启迪师生在苦难、贫穷、挫折中,应保持乐观进取的人生态度;启迪师生要珍惜韶华,敢于用青春和奋斗书写精彩人生,以达到立功、立德、立言、立人、立家、立校的目的。


联系我们
  • 白鹿原校区

    地址:西安市灞桥区水安路168号   电话:029—82600000

    邮编:710038

  • 临潼校区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秦王一路1号    电话:029—62520000

    邮编:71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