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交流 > 正文
我校举行“聘任主任医师、临床医学博士王斌为我校特聘教授”聘任仪式
发布日期:2020-11-20 浏览量:

2020年11月18日下午,我校临潼校区三楼会议室举行特聘教授聘任仪式,聘任主任医师、临床医学博士王斌为我校特聘教授,副校长张陵参加特聘仪式。


会上,张校长就学校的办学历程和人才培养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并就教职工工作状态和身体健康方面与王博士进行了深入交流,希望王博士能将博大宝贵的中医养生经验源源不断地输入给我校师生。王博士表示,和师生的交流不止于一场中医养生讲座,日后定全力以赴,为我校师生做好咨询和服务工作。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吴毅主持,党政办公室、人事处、科技处相关负责人参加聘任仪式。

王斌,主任医师,临床医学博士,从事现代医学工作三十年,2016年通过中西医师考核,2018年通过国家中西医结合医师资格考试,具有丰富的中西医结合养生经验 。


聘任会结束后,借助我校金秋学术月之《西汽大讲堂》系列讲座活动,王博士在泾水厅为我校师生做《中医养生的核心价值观》的知识分享。讲座主要围绕如何看待中医,如何认识病由,中医如何养生三方面内容展开,知识讲解恰切自然、生动形象、深入浅出,是一场高水平的学术讲座。
王博士的讲座启示大家,了解生命、热爱生命是幸福的,要在运动中保健,在养生中保健,在良好的生活习惯中保健,在乐观豁达的心境中保留健康。这场报告对当前的防疫和秋冬季节的疾病防范,对师生们的终身健康都有着积极的教育和启迪。


最新动态
联系我们
  • 白鹿原校区

    地址:西安市灞桥区水安路168号   电话:029—82600000

    邮编:710038

  • 临潼校区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秦王一路1号    电话:029—62520000

    邮编:71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