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西汽新闻 > 西汽要闻 > 正文
校领导检查2022年秋季开学准备工作
发布日期:2022-09-07 浏览量:

为全面掌握学校新学期开学准备情况,确保我校开学各项工作有序进行,9月7日上午,执行校长雷亚萍,副校长张陵、雷鸣,校长助理乔祎、赵国亮、穆乾坤、赵军等校领导分别带队深入各二级学院及各部门,对教职员工到校、疫情防控、教学准备、后勤保障、校园文化建设、基础设施改造等情况进行全面检查。


19D85

176E5

15344

127D1


校领导带队走访了机关各处室、各二级学院、实训教学楼、图书馆、校医室、餐厅、学生公寓等单位部门,实地检查了人员到岗情况,认真听取了各单位负责人的各项工作汇报,重点对疫情防控工作、后勤保障情况及开学准备情况进行了指导检查。



在随后召开的意见反馈会上,校领导关切询问了各单位新学期工作中的困难和亟待解决的问题;要求各部门和二级学院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完善服务细节、提升服务质量、提前制定各项工作预案;全力做好疫情防控、新生开学、线上线下教学、学生返校和卫生管理等工作。



会议指出,各相关单位要及时优化学生返校前后的学习生活管理,继续扎实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安全稳定和食品卫生工作,为返校学生安心地学习、生活提供全面的服务与保障。



我校全体教职工将以本次检查为契机,凝心聚力、砥砺奋进,以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继续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积极为学校高速发展职业本科贡献力量。


最新动态
联系我们
  • 白鹿原校区

    地址:西安市灞桥区水安路168号   电话:029—82600000

    邮编:710038

  • 临潼校区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秦王一路1号    电话:029—62520000

    邮编:71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