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西汽新闻 > 西汽要闻 > 正文
新风新貌迎新生!校领导实地检查校园安全和新生入学准备工作
发布日期:2022-08-27 浏览量:

为确保新学期开学前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地进行,8月25日上午,执行校长雷亚萍,副校长雷鸣、刘运,校长助理赵国亮、穆乾坤、赵军等校领导在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对白鹿原校区维修改造工作和2022年秋季开学准备情况进行检查指导。



校领导一行人深入师生学习生活的重点场所和区域,通过走访现场、询问值班人员等形式,围绕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教学生活条件保障、实训中心安全防护、校园环境改善等方面,对秋季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进行全面检查。



检查结束后,雷亚萍对校园改造维修项目以及学生返校期间的疫情防控、校园安全、食宿保障等各项开学前准备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她指出,相关部门负责人要克服困难,把握好维修改造进度。盯紧每一个细节、抓好每一个环节,细化举措,补齐短板,落实到位,保质保量完成项目建设和校园维修改造工作,以优美、舒适、温馨的校园环境迎接新学期的到来。同时,要把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慎终如始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办学治校的各项工作。



各部门要通过健全沟通协调机制、细化开学工作方案、强化工作落实举措,不断优化学校基础设施配置,着力推进校园文化建设,营造和谐温馨的校园环境。为广大师生创造安全、稳定、和谐的工作、学习、生活环境,坚决保障广大师生生命财产安全和校园稳定。



校党政办、学工处、后勤保卫处等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最新动态
联系我们
  • 白鹿原校区

    地址:西安市灞桥区水安路168号   电话:029—82600000

    邮编:710038

  • 临潼校区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秦王一路1号    电话:029—62520000

    邮编:71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