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西汽新闻 > 西汽要闻 > 正文
孙冰红带队赴铜川公交公司走访看望学生
发布日期:2022-06-29 浏览量:

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拓展毕业生就业渠道,及时收集用人单位的意见和建议。6月29日,党委书记孙冰红带队赴铜川公交公司走访看望学生,校长助理穆乾坤、新能源学院院长李鹏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郭琳参加。

孙冰红书记对企业的发展、毕业生的工作岗位、工作内容、成长收获以及工资待遇等各方面情况进行了解。孙冰红书记表示,这次既是来看望慰问毕业生,也是上门听取用人单位对学校人才培养工作的意见与建议,希望学校、用人单位和学生共同完成好人才培养的重要环节。


孙书记与公交公司董事长司宝君深入交流,讨论下一步校企深度融合相关事宜。


随后参观了客车充电场站、客车大修厂、“永永创新工作室”、了解了新型纯电动公交车的配置性能及智能公交管理系统,分别同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高鹏、客车大修厂党支部书记、厂长满长东、毕业生李鑫、王超等人进行了交流座谈,公交公司表示西安汽车职业大学学生综合素质较好,工作态度认真负责,并希望可以提前介入学校专业课程进行深度融合。


在与企业的座谈会上,实习单位对我校毕业生的表现给予充分肯定,表示多数学生工作积极主动、勤恳好学,与同事相处融洽,并就学生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培养、专业和课程设置等方面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建议。穆乾坤助理对单位给予学生的培养表示肯定,同时向用人单位介绍了学校各学院的专业设置、办学特色,希望校企双方可以给学生更多的机会和发展空间。毕业生对学校的感激之情溢于言表,纷纷工作虽然比较辛苦,但他们学到了很多专业知识和技能,收获很大。


本次通过走访单位,进一步了解了用人单位和社会对人才培养的需求状况,听取了用人单位提出的许多有价值的意见,促进专业的课程体系更加贴近岗位需要。为此,我校将坚定不移地走校企合作、工学结合的教改之路,将专业办得特色更加鲜明,更贴近社会需求。
最新动态
联系我们
  • 白鹿原校区

    地址:西安市灞桥区水安路168号   电话:029—82600000

    邮编:710038

  • 临潼校区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秦王一路1号    电话:029—62520000

    邮编:71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