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西汽新闻 > 西汽要闻 > 正文
孙冰红率队走访陕西达美轮毂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2-06-29 浏览量:

6月29日上午,西安汽车职业大学党委书记孙冰红率队走访陕西达美轮毂有限公司,开拓更多优质就业岗位和校企合作机会。学校校长助理穆乾坤、新能源学院院长李鹏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郭琳陪同调研。


孙书记一行实地参观了达美轮毂智能制造企业创新中心和自动化生产线,座谈会上,孙冰红书记介绍了学校的总体发展和职业教育的发展、人才培养情况以及毕业生就业工作。他指出,学校始终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坚持就业育人的目标,优化专业布局,创新育人模式,人才培养质量得到用人单位的高度认可。学校也将积极进行人才培养与企业用人需求精准对接,实现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创业,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陕西达美轮毂有限公司董事长肖斌、总经理兼党委书记李东江、副总经理韩飞、技术部主任张刚、人事部主任熊韬分别围绕企业发展情况、先进制造技术创新、人才需求、校企协作等进行交流发言,对学校人才培养质量和毕业生职业能力给予高度评价,校企双方在教学实践,实习实训,就业对接等方面达成进一步合作共识。

本次走访企业是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一站。今后还将继续加大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的力度,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加强企业供需对接,整合优质就业资源,助力学生的高质量就业和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
最新动态
联系我们
  • 白鹿原校区

    地址:西安市灞桥区水安路168号   电话:029—82600000

    邮编:710038

  • 临潼校区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秦王一路1号    电话:029—62520000

    邮编:71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