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艾迪莱·安外尔 | “将热爱的事情一点点做到极致”-西安汽车职业大学

再遇见

大不同
首页 > 正文
  • 2022/07/29 | 来源: | 关注:

    艾迪莱·安外尔 | “将热爱的事情一点点做到极致”


     

    “斜杠青年”是最近比较火的网络用语,指那些不满足“专业学习”形式,而选择学习更多不同的专业和生活方式的多元生活人群。


    / 世界十佳旅游形象小姐  /    
       
        / 2018年国际超模大赛    
       
        亚洲赛区平面组亚军 /    
       
        /入围2019年加拿大国际超模大赛    
       
        全球总决赛资格  /    
       
       

    / 学院专属平面模特 /




    拥有这些身份的艾迪莱·安外尔是我院经济管理系汽车营销与服务(汽模方向)大一学生。最近,她又在自己的履历上添加了一条----2018年国际超模大赛亚洲赛区平面组亚军  
     
     
    努力  塑造   从内而外优化自己    
     

      从见到艾迪莱的第一面起,便被她自信、大方的气质所吸引,交谈中她说的最多的话便是“我会努力优化自己,不止是外表,更是内心”  
     
     
      艾迪莱是我院经济管理系汽车营销与服务(汽模方向)大一学生,做为汽模方向的学生,艾迪莱平时最喜欢的学科是商务礼仪和形体塑造,对模特以及表演有着浓厚兴趣。艾迪莱说,走秀的音乐响起时,是她最激动的时刻,这一刻,仿佛所有的聚光灯都朝自己打来,这是她最享受的时刻。  
     



      学院汽车营销与服务专业(汽车模特方向)主要培养从事模特表演、汽车整车和零配件销售、营销策划、汽车4S店管理和售后服务等工作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专门人才。就业方向主要面向模特公司、广告公司、汽车整车销售、汽车零配件销售、汽车维修等企业单位。  
     
     
      “特色专业以及好的就业方向,是我选择西汽院最重要的原因。”谈到报考学院的原因,艾迪莱这样回答。  
     
      进入西汽院学习后,最令艾迪莱感动的是老师和同学们对她的关心,每次出去比赛前,老师都会嘱咐她注意安全,有需要的随时打电话。比赛回到学院,老师也会第一时间去宿舍问问她比赛情况,生活中有什么需要解决的问题......谈到这里,艾迪莱总会回过头与她的老师微笑对视,仿佛坐在她身边的不是老师,是大姐姐,更是家人。  
     
     
     
    滴水穿石非一日之功    
     

     
      “把自己的专业贯穿到生活中去。平时走路会听走秀的音乐,跟着音乐找感觉,利用各种碎片时间来练习自己走台步。坚持跑步和健身,对自己进行身材管理。”这是艾迪莱给同学们的建议。  
     
      选择一条并不简单的路,在巨大的压力之下,还能通过层层考验,突出重围,这靠的不仅仅是热爱,更是多年来积累下来的身体素质和专业素养。  
     
     


    “我不喜欢被安排的生活”艾迪莱说。不同于一些学霸们精确到分钟的时间表,艾迪莱说自己更喜欢利用一切碎片化的时间来学习,去发现一些新鲜时尚的事物,空闲时间喜欢听听走秀音乐,利用一切可以学习的时间学习,是艾迪莱成功的关键。  
     
      谈及未来,艾迪莱说“一点点将热爱的事情做到极致,人生有很多种可能性,不管成功或者失败,我们都不应该早早限制住自己,趁青春,更努力。”  
分享至:
最新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