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组织开展中小企业网上百日招聘高校毕业生活动的通知-西安汽车职业大学

再遇见

大不同
首页 > 就业公告 > 正文
  • 2021/11/04 | 来源:西安汽车职业大学就业办 | 关注:

    关于组织开展中小企业网上百日招聘高校毕业生活动的通知


    陕 西 省 工 业 和 信 息 化 厅
    陕    西    省    教    育    厅
    陕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关于组织开展中小企业网上百日招聘高校毕业生活动的通知


    各设区市工信局、教育局、人社局,杨凌示范区工业和商务局、教育局、人社局,韩城市中小企业促进局、教育局、人社局,各普通高等学校,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 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21年全国中小企业网上百日招聘高校毕业生活动的通知》, 积极实施《省政府办公厅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三年行动计划(2021-2023年)》,优化充实我省中小企业人才力量,推动全省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省工信厅、教育厅、人社厅决定联合举办陕西省中小企业“百日招聘”高校毕业生活动(以下简称百日招聘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活动时间、内容、服务对象

    (一)活动时间:2021年11月1日-2022年3月31日。

    (二)活动内容:常态化开展线上招聘活动,适时开展一场(含)以上现场招聘会,实现中小企业与高校毕业生、求职 者线上线下精准对接。活动期间显摆招聘网(陕西中大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将组织500家以上各类用人单位,提供4000个以上各类招聘岗位,服务40000人次以上求职者。

    (三)服务对象:以应届高校毕业生为重点,兼顾往届未就业毕业生,同时面向各类求职人员和有招聘需求的各类中小微企业。

    二、有关事项

    (一)用人单位和高校毕业生登陆显摆招聘网(https://www.xbjob.com),发布招聘和求职信息(具体操作见附件1),根据日程安排参加常态化网络招聘(见附件2)。用人单位和高校毕业生可同步登陆中国中小企业信息网(sme.miit.gov.cn)、教育部大学生就业网(新职业网www.ncss.cn),发布招聘和求职信息。

    (二)请各地工信(中小企业主管部门)、教育、人社部门、各高等学校积极发动中小企业、高校毕业生、各创业就业服务 机构,参加百日招聘活动。加强监督管理,杜绝虚假信息,坚持免费原则,确保活动有序开展。鼓励支持有条件的地市积极举办本地区线上线下招聘系列服务活动。

    (三)请各地工信(中小企业)主管部门于11月1日前将对接活动联系人及联系方式报送至省工信厅非公经济发展处。


    联系方式:

    省工信厅非公经济发展处:029-63916853

    邮 箱:3365018117@qq.com

    省教育厅高校学生工作处:029-88668867

    省人社厅就业促进处:029-63915077

    网络招聘会日程安排

     

    序号

    招聘活动

    活动时间

    1

    陕西省中小企业“百日招聘”高校毕业生专项活动 2022应届生及离校未就业毕业生网络招聘会(综合类)

    115-6

    (周五、周六)

    2

    陕西省中小企业“百日招聘”高校毕业生专项活动 2022应届生及离校未就业毕业生网络招聘会(理工类)

    1119-1120

    (周五、周六)

    3

    陕西省中小企业“百日招聘”高校毕业生专项活动 2022应届生及离校未就业毕业生网络招聘会(经管、外语、法律类)

    123-124

    (周五、周六)

    4

    陕西省中小企业“百日招聘”高校毕业生专项活动 中小微企业专场网络招聘会

    1224-1225

    (周五、周六)

    5

    陕西省中小企业“百日招聘”高校毕业生专项活动 2022应届生及离校未就业毕业生网络招聘会 (综合类)

    17-18

    (周五、周六)

    6

    陕西省中小企业“百日招聘”高校毕业生专项活动 2022应届生及离校未就业毕业生网络招聘会(计算机、互联网、信息类)

    121-122

    (周五、周六)

    7

    陕西省中小企业“百日招聘”高校毕业生专项 中小微企业专场网络招聘会

    218-219

    (周五、周六)

    8

    陕西省中小企业“百日招聘”高校毕业生专项活动 2022应届生及离校未就业毕业生网络招聘会 (经管、外语、法律类)

    34-35

    (周五、周六)

    9

    陕西省中小企业“百日招聘”髙校毕业生专项活动 2022应届生及离校未就业毕业生网络招聘会(综合类)

    325-326

    (周五、周六)



分享至:
最新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