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汽追梦人05期|陆麒任:感恩一路有你守护-西安汽车职业大学

再遇见

大不同
首页 > 正文
  • 2022/07/29 | 来源: | 关注:

    西汽追梦人05期|陆麒任:感恩一路有你守护

    感恩一路有你守护
    道路运输与路政管理
    15级陆麒任学长

    若不得不分离,也要好好地说声再见,也要在心里存着感恩的记忆。这期收到的是来自15级经济管理学院道路运输与路政管理专业陆麒任学长的分享,一起来看:


    我是来自15级经济管理学院道路运输与路政管理专业陆麒任。经过在汽车学院3年的学习让我收获了很多东西不仅是在学习上的人生经验,最重要的是王荣刚老师给我指明为人处事。还记得刚刚到学校时感觉十分不适应,在和大家相处时完全没有考虑到其他人的感受,在王老师的细心指导下我慢慢的适应和大家愉快的相处。在后来的工作中我也能游刃有余处理工作和人际关系。现在感觉时光飞逝虽然想念校园的时光,但是我认为更加珍惜当下的生活。


    在毕业以后我通过招聘加入了八一汽贸有限公司,在工作中我所在的部门是物流部,首先在2018年这个及其不平凡的年里,我在公司中也遇到过很多困难比如与客户沟通、对业务的不熟悉。部分主要工作内容负责公司货物的日常采购、投标询价、供给商的开发和评估、采购合同的签订、清款。货物的保管以及进库、出库治理。工程分包的招标工作以及对工程分包价格的审核和工程合同的签订。负责公司销售货物的发送运输工作。在出进库手续的执行,收发货记录,定时盘点进出货物,做到有据可查、有序可循。定期上报库存货物缺损与积存库存情况,督促客户经理急时出货,公道调整库存,减少新增积存库存。


    但是通过大学3年在母校和导员的细心指导下我变得无惧生活的困难,也能够顺利的圆满的完成我们公司制定的业务任务,我作为公司的一员和汽车学院的学生感到非常的开心以及自豪,我们部门的工作职责是需要比较好的专业业务能力,同时更需要很强的与客户交际沟通能力。在专业方面,由于之前我所从事的工作都是和物流有关的工作,也进行了系统性的学习,个人在这方面亦是很感兴趣,遇到棘手问题,通过查阅资料、询问同事能够独立解决,所以这方面很有自信的;在过去的一年里自身还是存在一些问题以及工作上的不足,在工作上还不够沉稳,不够老练,在对待新老客户的各种要求有的时候不够及时的做到位,所以在工作中我也不能停下前进的步伐。在这里也希望各位学弟学妹在有限的时间里多看看书,培养自己的兴趣爱好。虽然你现在所做的看不到效果,这是因为我们在扎根生长只有脚踏实地我们的未来才更加的美好。对于未来需要有自己的规划,在这里我对自己而言我更应该加强个人修养,自觉学习,努力提高工作水平,适应新形式在这个时代快速变化如果不努力更上时代只会让自己被社会淘汰。


    最后也谢谢母校能给我这个机会向大家分享我的工作经历,希望大家珍惜校园的时间配合导员的安排、积极参加校园招聘最后祝大家前程似锦。     


分享至:
最新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