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安汽车职业大学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通知-西安汽车职业大学

再遇见

大不同
首页 > 就业指导资讯 > 正文
  • 2020/02/07 | 来源:西安汽车职业大学就业办 | 关注:

    西安汽车职业大学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通知

    为全面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进一步落实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电视电话会议及我省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工作要求,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同时更好地为我校毕业生提供不间断就业指导服务,现就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我校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通知如下:


    1、疫情防控期间,学校暂停举办2020届毕业生各类线下校园招聘活动,包括暂停接待用人单位进校开展宣讲、笔试、面试及就业系列活动。校园招聘将以网络视频招聘会、网上发布并精准推送信息等线上形式开展。学校将通过微信公众号、QQ、微信等线上平台,全力配合各用人单位做好各项招聘服务工作,并保证在第一时间将招聘信息推送给毕业生。


    2、疫情防控期间就业业务办理

    疫情防控期间,毕业生如确需办理三方协议书、就业推荐表等审核盖章服务,请事先与就业中心相关负责老师联系,通过网络、快递等方式办理;如非必要、非紧急事务,毕业生应向相关单位做好解释工作,待学校正式开学后办理。毕业生需要办理改派手续的,具体事宜请联系我校就业指导中心老师(刘老师:15102982142)。


    3、做好个人安全防护工作

    疫情防控期间,毕业生要按照属地政府要求,减少或取消出行安排,做好个人防护工作;如确需出行,要按照国家卫健委发布的预防指南,科学防护,保证个人出行安全。外出期间如有发热和其他呼吸道感染症状,请立即到当地医疗机构发热门诊就诊。


    乌云遮不住升起的太阳,疫情挡不住春天的来临,让我们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必胜信念,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夺取抗击疫情斗争的最终胜利。面对这场突如其来的战役,就业中心希望与各招聘单位、全体毕业生齐心协力,共同打赢这场防疫攻坚战!也期待毕业生在此非常时期,能调整好心态,以饱满的热情和乐观向上的心态去找到一份适合自己的好工作。
    衷心感谢各招聘单位、全体毕业生的理解和配合,祝大家身体健康、前程似锦!
分享至:
最新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