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理学院 > 正文
凝聚青春力量,勇担时代重任——记理学院首届学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12-14 浏览量:


为深入做好期中教学检查工作,进一步推动职业本科教学和管理工作迈向新台阶。按照理学院工作计划,我院于12月12日下午3点半在图书馆召开了本学期学生座谈会。本次会议由理学院副院长许亚平副教授主持,院办郑福祥老师与会。


为提升会议质量,营造良好的会议氛围,学院专门将会议地方放在了图书馆活动室,院领导和同学们围坐一起,旨在倾听学生心声,共话学院发展。会上,来自20级大数据专业7个班的21名学生代表们畅所欲言,集思广益,以实事求是的态度,围绕着学习生活、学生管理与服务、宿舍生活、餐厅就餐、校园文化等同学们关注的焦点热点,指出存在的问题,并发表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许亚平副院长现场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和回应,座谈会气氛热烈活跃。

在认真听取意见和建议后,许亚平副院长对同学们心系学校建设和发展的爱校情结表示感谢。她表示同学们结合实际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非常中肯,反映的问题非常切实,下一步会将征集的意见和建议进行统一梳理,分类汇总,并积极联系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协调解决,对相关问题能够及时落实解决的会立行立改,对短期内不具备条件整改的,会在条件成熟时逐步解决,努力为同学们营造健康和谐的学习生活环境。许院长最后鼓励同学们要以主人翁意识积极参与到学校和学院建设发展中来,希望同学们以梦为马,不负青春韶华,祝愿同学们都能实现自己的理想。

由于近期学院事务繁多,加上经验不足,本次座谈会的筹备上有一些不足之处,本次座谈会也是理学院成立后的首次学生座谈会,在学院发展史上具有标志性意义。今后理学院将再接再厉,不断提升学生管理水平,以“明德致远献良策,笃行务实促发展”为宗旨,不断积累职业本科教学和管理工作经验,助力学校职业本科教育迈向新台阶。

最新动态
联系我们
  • 白鹿原校区

    地址:西安市灞桥区水安路168号   电话:029—82600000

    邮编:710038

  • 临潼校区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秦王一路1号    电话:029—62520000

    邮编:71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