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经济管理学院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组织教学观摩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02 浏览量:
为落实我校职业本科整改工作方案,切实加强专业内涵建设,培养更多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高层次技术技能型人才,我校经济管理学院携手西安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进行院际合作,互通共享培育师资,共同推进专业整改和建设工作。2021年11月24日至11月30日,我校经济管理学院市场营销、现代物流管理、大数据与财务管理专业骨干教师受邀分专业分批次前往西安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进行教学观摩。



图|《市场营销学》教学观摩



图|《数据挖掘概念与技术》教学观摩



图|《消费者行为学》教学观摩



图|《运输经济学》教学观摩



图|《中级财务会计》教学观摩
本次教学观摩活动为我院教师创造了相互学习、共同研讨的机会,青年教师纷纷表示在教学组织和教学方法运用方面受益良多,也坚定了开展教学研究,不断提高教学质量的发展信念。
最新动态
联系我们
  • 白鹿原校区

    地址:西安市灞桥区水安路168号   电话:029—82600000

    邮编:710038

  • 临潼校区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秦王一路1号    电话:029—62520000

    邮编:71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