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经济管理学院 > 正文
我院物流管理专业学生赴荆鑫冷链食品配送中心实践参观
发布日期:2021-11-29 浏览量:

为扎实推进实践育人工作,努力提高学生实践能力,加强企业与学校、企业与学生之间的联系,不断拓展学生专业知识,2021年11月23日上午,我院2019级物流管理专业全体学生在物流管理专业教师詹芸、马佳玉、刘红娟、王丽娟、潘绪草老师的带领下,赴荆鑫冷链食品配送中心进行了参观学习。



首先,西北冷链物流分公司王枫主任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热情地给师生们讲解了目前荆鑫冷链食品配送中心整体构成、进入冷库前的注意事项以及冷链物流的发展前景。王枫主任带领同学们又参观了冷藏冻库、冷冻设备,让同学们切身体会到了冷链物流的产业魅力、产品特点、发展优势等;技术人员在冷库当中给大家详细讲解了冷库整个制冷流程。现场参观后,王枫主任向师生介绍了荆鑫冷链食品配送中心,就冷链的最先一公里和最后一公里向同学们做了深入解读。王枫主任由浅到深、生动形象地向同学们介绍了冷库的建筑结构、贮藏条件和使用要求,同时还深入地讲解了相关冷链物流设施设备地运作过程,让学子们受益匪浅。





通过此次深入冷链物流企业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对冷链物流运作流程与方法、冷链行业的实际工作和具体业务有了更深入的了解,直观的实际运作情况帮助他们更好地理解课堂上学习到的理论知识,为后续课程的学习提供了很大的帮助。

最新动态
联系我们
  • 白鹿原校区

    地址:西安市灞桥区水安路168号   电话:029—82600000

    邮编:710038

  • 临潼校区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秦王一路1号    电话:029—62520000

    邮编:71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