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经济管理学院 > 正文
经管学子荣获“正大杯”省赛三等奖
发布日期:2021-09-10 浏览量:

在“正大杯”比赛的备战中,经济管理学院李茜院长高度重视亲自作为指导老师,对比赛进行了全力支持和专业的培训和指导,最终我校本科“红Buff”代表队在全省320支本科参赛队伍中通过激烈角逐,脱颖而出,荣获了全省三等奖的好成绩。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培养青年大学生创新意识和创业能力。全面提升个人素质,助力就业扶贫,鼓励青年用创新创业成果服务乡村振兴战略。经共青团陕西省委、中国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正大集团联合研究,决定举办2021年陕西省“正大杯”大学生创新创业实战营销大赛。



2021“正大杯”大学生双创大赛陕西赛区比赛由共青团陕西省委、中国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正大集团联合主办,正大集团陕西区承办,大赛至今已成功举办四届,在陕西分赛区覆盖了全省100多所高校,累计吸引了数十万名同学的广泛关注。



实战营销赛道分别从创意、创新、创业三个方面进行比拼,采取营销策划和实战营销相结合的方式选拔出优秀的创新项目团队。赛程分为注册报名、人才特训营、赛区初赛、赛区复赛、赛区决赛、全国总决赛六个阶段。数字创新赛道分别从技术性、创新性、商业性三个方面进行比拼,根据参赛团队提供的技术方案选拔出优秀的创新项目团队。赛程分为注册报名、人才特训营、初赛、全国总决赛四个阶段。



图|“红Buff”队员及指导老师
市场营销1901:王雅绿、曾瑞婷、杨舒惠
市场营销1902:王佳玲
指导老师:李茜
同学们和指导老师进行了认真总结:首先,经济管理学院的各位参赛选手充分展示了个人学习能力、团队协作能力和良好的组织纪律性。作为经济管理学院的学生充分彰显了学院的良好学习风貌以及不畏艰难、勇于攻坚的精神,参赛选手没有一人临阵脱逃。相信大家通过参与此次的“正大杯”比赛,可以充分了解到市场营销的学科魅力,作为职业本科的一员,必须更加注重自身动手能力的培养发展,积极参加比赛,充分展现经管院的风采。
最新动态
联系我们
  • 白鹿原校区

    地址:西安市灞桥区水安路168号   电话:029—82600000

    邮编:710038

  • 临潼校区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秦王一路1号    电话:029—62520000

    邮编:71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