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智能制造工程学院 > 正文
新起点,新希望
发布日期:2020-10-24 浏览量: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意气风发青春荡漾月,是一个孕育着希望的起点,是一个放飞梦想的时节。新同学们满怀着憧憬与期待,来到向往已久的大学报到。我们以更高的热情来迎接他们的到来——智能制造工程学院2020级新生。






迎新工作106号下午正式拉开帷幕,月的骄阳依然似火,但这丝毫不减迎新同学的热情。热情的微笑,耐心的讲解,细致的引导——这就是迎新工作的关键词。迎新的同学认真的为新生办理每一项入学手续,并为她们提供各种咨询,解答家长出的种种问题,直到他们脸上露出会心的笑容。还有我们十分辛苦的志愿者穿梭于迎新现场时刻等待着为新同学伸出援手,帮他们提行李,给他们带路。

迎新工作在109日下午接近尾声,最后由老师和工作人员统筹学生名单至此持续了三天的迎新工作圆满结束晚上七我院在学校运动场举行智能制造工程学院2020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接下来等待他们的将是更大的挑战!





最新动态
联系我们
  • 白鹿原校区

    地址:西安市灞桥区水安路168号   电话:029—82600000

    邮编:710038

  • 临潼校区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秦王一路1号    电话:029—62520000

    邮编:71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