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 正文
西安汽车职业大学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举行升国旗仪式
发布日期:2021-03-16 浏览量:

新的梦想孕育新的希望,新的希望开启新的征程。3月8日清晨,西安汽车职业大学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隆重举行升国旗仪式。学生处处长郭宁、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全体师生参加此次升国旗仪式。



上午7:30,在辅导员佟瑞雪老师的主持下升国旗仪式正式开始,国旗护卫队迎着朝阳,迈着铿锵的步伐来到国旗台下,在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中,全体师生满怀深情齐唱国歌,向着国旗行注目礼,鲜艳的五星红旗迎风招展,冉冉升起,迎着初升的太阳,在晨曦中高高飘扬。



学生代表张红霞在国旗下做了以《致敬英雄,担当青年使命》为题的演讲,倡导学生向英雄学习,将自己的理想信念融入血液,把学好专业知识当做第一要务,提高文化素养,为自己的梦想努力奋斗;毕业后为中国梦的伟大事业奉献终生,跟随党的脚步,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做一名合格的党员、团员。


学工办主任杨娜老师发表了国旗下讲话,杨老师希望同学能够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放下手机多读书,读好书,多钻研专业知识,合理规划学习时间。积极参与学校的各种比赛和活动,乐于投身公益事业、志愿活动和社会实践,锻炼自己,不虚度光阴,不蹉跎岁月,用奋斗让青春绽放光彩,用拼搏为青春书写华章。


升旗仪式庄严肃穆,爱国之心激情澎湃。西安汽车职业大学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举行升旗仪式,旨在进一步激励学生不断积极进取,加强学生的爱国主义教育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引导学生深化思想认识,激发爱国热情,筑牢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

最新动态
联系我们
  • 白鹿原校区

    地址:西安市灞桥区水安路168号   电话:029—82600000

    邮编:710038

  • 临潼校区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秦王一路1号    电话:029—62520000

    邮编:71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