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汽车工程学院 > 正文
全国第四届载货汽车装调工(学生组)职业技能竞赛我校喜获二等奖
发布日期:2020-12-03 浏览量:

  2020121日至3日,2020年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全国第四届载货汽车装调工(学生组)职业技能竞赛”总决赛在陕西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举行。



  本次大赛由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中国机械冶金建材工会全国委员会主办,机械工业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陕西天益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陕西交通职业技术学院、陕西汽车集团职工培训大学共同承办,来自全国各省市37所中高职院校的73个代表队将参加总决赛的角逐。


  通过两天比赛,决赛选手通过发动机电控系统故障检测、发动机机械部件装调两个部分的竞技,我校汽车工程学院18级学生赵贺贺喜获二等奖,王金涛荣获优秀奖,汽车工程学院王蓬勃荣获优秀指定老师殊荣。



最新动态
联系我们
  • 白鹿原校区

    地址:西安市灞桥区水安路168号   电话:029—82600000

    邮编:710038

  • 临潼校区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秦王一路1号    电话:029—62520000

    邮编:71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