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经济管理学院 > 正文
跨境电子商务
发布日期:2022-08-09 浏览量: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思想政治坚定、德技并修、全面发展,适应互联网经济时代需要,具有良好道德素养和综合素质,掌握电子商务、经济管理基本理论、信息科学理论与技术方法、跨境电子商务工作原理等知识,具备较强的信息技术与商务运营相结合的技术技能,面向工商、金融、服务等领域的高素质劳动者和技术技能人才。

核心课程:跨境电子商务、汽车电子商务网站建设、移动电子商务、网页设计与制作、电子商务数据分析、网络营销、客户关系管理、电子商务物流管理。

就业方向:本专业要求就业人员既掌握计算及网络在跨境商务方面应用的相关技术,又应具有鲜明的商务理念。根据对技术和商务要求的侧重点不同,商务为主的跨境电子商务岗位:跨境电子商务员、网络推广员、网络营销员、网络市场调查员。技术为主的跨境电子商务岗位:网站策划/编辑人员、网站设计/开发人员、数据库维护人员。

最新动态
联系我们
  • 白鹿原校区

    地址:西安市灞桥区水安路168号   电话:029—82600000

    邮编:710038

  • 临潼校区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秦王一路1号    电话:029—62520000

    邮编:71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