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经济管理学院 > 正文
商务数据分析与应用
发布日期:2022-08-09 浏览量: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思想政治坚定、德技并修、全面发展,适应社会主义经济市场需要,具备一定的外语能力并熟悉商务数据搜集与整理、电子商务网站运营与管理、电商平台网店运营与管理、网络营销数据分析与应用以及数据化运营管理的知识与技能,能够在企业电子商务活动中从事网站或平台店铺基本数据分析、产品数据分析、客户数据分析和网络营销流量分析工作,为企业电子商务活动提供决策支持的高级数据分析和数据化运营的高素质劳动者和技术技能人才。

核心课程:战略管理、电子商务网站建设、电子商务运营实务、图形图像处理、搜索引擎优化、SPSS操作与应用、数据分析案例应用、网店创业实务。

就业方向:数据统计员、数据分析专员、网络推广、运营专员、风险投资专员、数据采集专员、电商数据分析专员。

最新动态
联系我们
  • 白鹿原校区

    地址:西安市灞桥区水安路168号   电话:029—82600000

    邮编:710038

  • 临潼校区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秦王一路1号    电话:029—62520000

    邮编:71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