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经济管理学院 > 正文
现代物流管理
发布日期:2022-08-09 浏览量:


专业核心课程:物流基础、运输企业管理、运输市场营销、物流系统规划与设计、配送中心管理与运作、采购与供应链管理、仓储与配送管理。


主要实践环节:计算机基础实训、客运服务礼仪实训、物流运输企业管理实训、仓储管理实训、配送管理实训、管理基础实训、道路运输管理综合实训等。


专业能力:毕业生具备专业英语的应用能力;具有熟练的计算机应用能力;具备物流管理的应用程序操作能力具有运输企业经营管理能力;具备物流信息组织、分析研究、传播与开发利用的基本功能;能进行物流系统分析、设计和规划,具有物流管理的基本能力;


获取的技能证书:计算机证书、报关员资格证书、助理物流师职业资格证书。


就业面向:本专业主要面向公路和港航运输企业、物流配送中心、物流管理咨询公司、生产加工企业、物流园区、第三方物流公司等从事采购管理、生产运营管理、物流货源组织、车辆调度、仓储保管、配送、流通加工以及营销管理、物流服务咨询与规划等岗位的工作。




最新动态
联系我们
  • 白鹿原校区

    地址:西安市灞桥区水安路168号   电话:029—82600000

    邮编:710038

  • 临潼校区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秦王一路1号    电话:029—62520000

    邮编:71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