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新能源汽车学院 > 正文
(本科层次)新能源汽车工程
发布日期:2022-08-09 浏览量:
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综合型人才,要求学生能够掌握本专业扎实基础理论和系统专业知识,具有较强的分析问题能力、动手实践能力和基础的产品研发与检测能力,能在新能源汽车行业从事生产、研发、检测、运维等工作的高层次技术技能型人才。    

核心课程
驱动电机及控制技术、动力电池及能量管理系统、纯电动汽车结构与原理、新能源汽车高压安全、汽车单片机与车载网络技术、汽车电控技术、新能源汽车整车电路分析、混合动力汽车结构与原理、充电原理与检测技术、新能源汽车检测技术。

就业方向
本专业主要面向新能源汽车整车制造厂、“三电”研发生产企业、充电桩研发运维企业、新能源汽车检测站等企业单位,从事新能源汽车相关产品的研发、试验、生产装配、检测、运维等工作。
最新动态
联系我们
  • 白鹿原校区

    地址:西安市灞桥区水安路168号   电话:029—82600000

    邮编:710038

  • 临潼校区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秦王一路1号    电话:029—62520000

    邮编:71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