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 正文
物联网工程技术(本科层次)
发布日期:2022-07-22 浏览量:



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综合型人才,要求学生能够掌握本专业扎实的基础理论和系统的专业知识,能在物联网通信架构、网络协议和标准、无线传感器、信息安全等行业从事设计、调试、维护、运行管理等工作的高层次技术技能型人才。

核心课程

数字信号处理、物联网技术与综合实践、单片机原理与车联网技术、物联网组网技术、嵌入式系统原理及实践、检测技术与智能仪器、现代通信网、控制技术及应用。


就业方向

本专业主要面向政府管理部门、科学研究机构、设计院、咨询公司、建筑工程公司、物业及能源管理、节能设备及产品制造生产等企业单位,从事物联网工程方面的产品设计开发、施工运行管理、运行监测维护等工作。



最新动态
联系我们
  • 白鹿原校区

    地址:西安市灞桥区水安路168号   电话:029—82600000

    邮编:710038

  • 临潼校区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秦王一路1号    电话:029—62520000

    邮编:71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