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群动态 > 正文
西安汽车职业大学组织收看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11-16 浏览量:


11 月 12 日下午,西安汽车职业大学积极响应陕西省统一部署和要求,把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在我校三省楼泾水厅学习观看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视频会议。我校校长李瑞明、校党委书记孙冰红、党政办及各处室负责人及各二级学院院长和各院师生代表 200 余人参加本次视频会议。

 


会议上陈宝生部长表示,教育是事关国家发展和民族未来的千秋基业。他要求,一要加大人力资本投入,增强职业技术教育,明确“提高高等教育质量,“加强创新型、应用型、技能型人才培养”;“二要支持 发展高水平研究型大学,加强基础研究人才培养”;三要支持和规范民办教育发展,发挥各方积极性。


西安汽车职业大学将以此为契机,继续推进深化本科层次职业教育改革,坚持高质量教学体系建设、探索创新民办教学模式,为国家和区域经济建设培养更多技术技能型人才。

最新动态
联系我们
  • 白鹿原校区

    地址:西安市灞桥区水安路168号   电话:029—82600000

    邮编:710038

  • 临潼校区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秦王一路1号    电话:029—62520000

    邮编:71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