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群机构 > 团委 > 正文
共青团西安汽车职业大学委员会
发布日期:2022-08-09 浏览量:

共青团西安汽车职业大学委员会


共青团西安汽车职业大学委员会在校党委和团省委的领导下开展工作,负责全校团的组织建设、思想建设、科技创新、社会实践、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学生社团管理等工作。
校团委目前下设组织部、宣传部、办公室、临潼校区团工委和7个团总支、194个团支部。直接领导青年志愿者协会、大学生国旗护卫队。指导学生会、大学生社团联合会的日常工作。


共青团组织结构


多年来,我校共青团一直注重发挥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作用,努力成为团结全院青年的核心和纽带,通过强化推优工作、深入开展团内
“争优创先”活动、汽车文化节、大学生社团文化艺术节等活动,在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繁荣院园文化等方面起到了积极作用。多次被团省委评为高校共青团工作“先进单位”。


朝着“十三五”规划的宏伟目标,校团委将继续紧密围绕学院党政中心工作,从加强团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入手, 以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为主线,以大学生科技文化活动为载体,以服务大学生全面成长成才为目标,积极推动组织青年、引导青年、服务青年的各项重点工作实现新的发展,以提高大学生综合素质、培养创新型人才为己任,带领全校团员青年不断团结拼搏、开拓进取,将与全校团员青年携手并进、共创辉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联系我们
  • 白鹿原校区

    地址:西安市灞桥区水安路168号   电话:029—82600000

    邮编:710038

  • 临潼校区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秦王一路1号    电话:029—62520000

    邮编:710600